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氣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氣 



接續上午老師在演講中頗析了各種的情緒狀態,理解到跟本不需要有情緒,這次的共修就如同一堂排毒課程,讓我可以把過往的負向情緒排空植入老師演講中的合道思維,拉高自己的高度看事情,什麼都會變的清楚簡單。

在共修的最後,寧君老師要我們閉上眼睛想像自己是一個空瓶子,感受裝入悶氣、怒氣及膽量的感覺,當下我沒有感受到這些些,我理解神明要告訴我的是,這些本來都是不需要的,如果自己可以真的像老師說的了解生命的意義及本質是靈要來玩一場遊戲,用靈的高度過生活,自生能量,就不會執著也不會用過往我常常用悶、憂慮、身體不舒服、伴演弱者等想獲取關愛及認同,這些嬰兒腦程式反而讓自己活得很不開心,最後真的變的身心都不健康。

在共修時回饋給威霖師兄的話也是神明要給我的提示,我想要的快是心要的,以為很快卻跌跌撞撞又急躁,往往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而靈要帶我去經歷的看似緩慢卻是一種很紮實、專注的用覺知去享受過程,看似慢卻才能真正的獲得經歷與智慧與真正身心靈的平靜與愉悅。氣可以順暢的運轉不阻塞來自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