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膽勢與膽量

 共修心得- 孫册- 膽勢與膽量



今天共修主題證翰老師宣佈是膽勢與膽量,我就開始在想,什麼時候我會需要膽量和膽勢?

好像在自己猶豫不決躊躇不前的時候,就需要膽量往前衝!

我就回想到,以前在做業務的時候,總是會害怕提的案子被拒絕,所以每一次要約客戶的時候都會提心吊膽,因為核心是害怕被拒絕,所以自己把自己嚇死,自己阻礙了自己!

而我創業時,朋友跟我說,我結了婚有了孩子還敢創業,真的是很有膽量!

我就在思考,我真的有膽量嗎?其實不是,是我想要創業,我想要當老闆,我想要成功!並不是有膽量!

我就弄懂了,當我做事情有一點點不篤定時,內心就會有所害怕,就又要靠外在膽量膽勢先克服我自己的恐懼與害怕,才開始執行,這樣的迴圈時冗長的,我只要調整,做任何事都是經歷,我很想要就立刻執行修正,與我的靈共同經歷,那麼,就可以將膽勢與膽量內化!

第一間店開的時候時是不懂的怕,透過神明與老師的協助,就開了店,真的是邊開邊學習,店沒有倒,真的是很大的神蹟!到了準備要開第二間店時,開始害怕沒人力、怕資金沒到位、怕沒客人…,那時候就請神明老師協助加裝膽量,讓我有膽無懼,原來,我就是自己的小人,是自己思維把自己給嚇死了,沒有透過經歷讓自己學習內化,所以才會心驚膽跳的過每一天,我真的是太愚蠢了!真的幸好有神明老師還有道侶斯涵師姐,我才能夠經歷到現在,這也是我人生最棒的經歷,真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