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黃國泰- 領悟

 生活有感- 黃國泰- 領悟



今日上山聽演講,在演講前還有時間,帶著一些之前的生活感受與老師分享,談著一些我與靈的細微變化。


例如:我在寫心得時,最近容易打嗝,表示我還有壓抑,我的靈想要幫我排除,回想之前轉靈臺的情況,我都會大聲的喊叫,老師說就是我胸口一直堵著,靈一直在幫助我排除,當氣通順了,就能感受更多的情感疏發,做出真實的自己。


另外的領悟上是開車中,原本是想按照既定的規劃路線前進,能夠又快又方便,途中開到一半浮現出關西交流道的路牌,心裡很猶豫,到底是自己想的還是靈給的,當下立即更改路線,又是開車欣賞風景的路線,隨然增加了公里數,我也就龜速著抵達目的地,想必我的靈很渴望放鬆我的心裡壓抑。


解靈老師鼓勵我多溝通,跟靈溝通、跟老師溝通、跟神明溝通,事情很簡單的,沒那麼複雜,人有喜怒哀樂,表現出來是正常的,別卡在喉嚨出不來,會阻礙著丹田的氣,今天的演講後的心得分享,我也迫不急待著舉手想分享,就算講的不完整也沒關係、就算沒表達清楚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我做了,我執行了,我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