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有與無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 有與無



找了眼界更遠的人引導我向前行,卻時不時的懷疑著一些事件是否真該如此操作?聽到演講中師兄姊們的一些回覆也與我有時的狀態一樣,有可能神明不了解,有可能老師們不了解,所以我還是運用我原本的想法去執行唄!結果往往都是負傷回來求救自己的不當操作該如何逆風高飛,靈給了我一個畫面,曾經也有人詢問我某些我曾不當操作的問題,耐心與真心的回覆後,他依舊相信自己的運作模式絕對沒問題,到最後回頭説「早知道當初應該聽你的」、「現在這樣的情況還能怎麼辦?」諸如此類的回覆就如同我每每求助時的景象一模一樣;昨天跟著老婆上山看孩子們祭改與補運,中間的空擋有幸能與解靈老師單獨的聊天,「遵從靈的導引向前行,你想要的東西自然靈會給你。」一句話解開了我許多的問題,老師看著我時給我一種「孩子你怎麼了?怎麼又讓自己滿目瘡痍了呢?」老師說「覺得可惜」時,我甩開了當下的悲傷情緒,「這次我不想在覺得可惜了。」態度堅決地告訴自己,體驗了多次的「可惜」如何變成「幸好我有這麼做」,下決心努力向前行。


有心向前心念阻

與己對立成小人

無疑靈引共成神

有師帶領闊眼界

與己相伴斬荊棘

無疑真心己道成


靈提及解靈老師在靈動班時就有提醒過我「是貴人,亦是自己的小人。」要心臣靈導,已經安排了許多老師在我生命中出現帶我開闊眼界,伴著我在自己的道路上披荊斬棘,體驗每一個開拓的過程,「懷疑拿掉,真心的向前走,莫忘此生來的目的:修學、開創、辦道、創己路,不會走?就像老師在演講中提到,先盲從,在體驗過程中萃取,中心思想方能成形。」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