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孫册- 時間分配

 生活有感- 孫册- 時間分配



以往和斯涵幾乎都行程都是一起,總認為她比較會時間安排,所以幾乎都是由她來協助,因為最近行程都是分開進行,我的時間掌握就太過緊湊與壓縮!

像是下午信駕兩點約解惑,我自己安排4:30開始擺攤賣蛋糕,晚上6:30再約信駕解惑,而下午兩點信駕解惑時時間沒掌握好,聊到快4點,吃飯時間沒掌握到,讓我在時間連結上會慌亂!

時間對於我來說,我總認為,可以再做什麼可以再順便用什麼,太貪心了!有時候可能還會讓事情做得不好!

這一次重新把時間安排學好,我看到我自己的貪心,沒有評估自己的當下情況,不用貪心想要把事情趕快做好,而是把時間安排寬鬆一點,把事情設定時間處理好,講話更是講重點即可,我有時候想要多給別人一點,所以多講了很多,之前辦事也是跟斯涵一起,所以兩個人會有節奏上與互補性,適時的拉回主軸,現在學起來,不只在說話上、做事上會更有效率,也才能讓我時間安排更加寬裕與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