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3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3天



今天工作滿滿,一早就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準備上班去

一開始還很擔心,換了新地方,價格也跟著調漲,一定會掉很多客人,畢竟價格是大家考量的重要關鍵之一


但我的靈總是很有愛的鼓勵我,跟我說要相信自己的價值,別人是看中你的技術而不是你的金額高低。要肯定自己的能力。

但我還是很擔心很忐忑,

但這禮拜開始正式營運

我很多的舊客人,依然如往常的跟我預約,包堂數,而且並沒有跟我反應調漲價格的事,反而還恭喜我更上一層樓了,也鼓勵繼續努力,相信我未來一定能更加地發光發熱,還送了好多的禮物來給我祝賀。

今天一整天我都感動滿滿,

因為他們都是肯定我才願意繼續跟隨著我,也把我當作他們很重要的朋友,給我鼓勵與支持。

完全跟我想的劇情發展都不一樣,才知道

原來我真的人心很重,總是假設了很多自以為的論定與想法,而忽略了事情真正的本質。

想想真的好慚愧,我自認為我跟他們只是客戶關係而已

總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到今天才發現,他們是真誠的把我當作朋友,而不僅僅只是顧客的關係 ,也終於明白

啟靈當天神明出籤詩給我

叫我要用心感受理人心

也叫我要真誠待人,一切都明朗了!不要總是用利益去衡量人與人之間,而是要發自內心的感受與人相處

感謝靈給我鼓勵,感謝老師幫我開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