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吳暘子- 放下自我

 共修心得- 吳暘子- 放下自我



這次總廟共修,藍天師兄宣布主題時,環境聲音很吵雜,但我還是有聽到自我,我誤植為超越自我,其實是放下自我,又是對了一半。


靈動過程中,第一個出現的念頭是要我睜開眼睛靈動,剛開始還無法接受,但那念頭很強,所以我睜開眼睛,眼睛看著遠山及大家在靈動,試著讓身體由靈來做,剛開始還看得到大家在做甚麼,沒幾分鐘整個模糊了,標準有看沒有到的概念。


第二個念頭是我靈動過程很少有地板動作,我自我解釋是我的靈不需要,中間休息一下,藍天師兄就跑來跟我說,他有接收到我這邊以中壇元帥的頻率,似乎想要靈動,這個中壇不是我本靈版型,想說祂一直陪伴我學習,那就靈動吧!一靈動馬上讓我做地板動作,甚至是翻滾,有如風火輪一般。


共修心得分享時,神明出詩一改以往風格,直接白話明示,就這樣連續的碰撞,一直在挑戰自我的認知,讓我知道原來自我設定的框架這麼重,從一開始的啟靈到現在,自己一直給自己許多的框架,初階靈動班結束後,神明直接讓我整個清空,無非就是要我放棄以往的操作,重新建構一套新系統,但最近的我就是在那邊排迴,還是在架構一套套無用的框架。


看到了自己的設定,就是可以打破的設定,正如看到了自己,就是已經在自己之外,這一切的碰撞,要我自我覺知,這就是修行。謝謝一切帶領我走路的眾高智慧生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