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好好說話就是好好愛自己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好好說話就是好好愛自己



以往我總是講話帶刺,我覺得嘴巴贏人就是贏,但我不知道的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甚至更本就沒有贏這回事。

近期在跟文皓相處的過程當中,讓我發現好好講話,是個很有魅力的行為,當你願意把話說好,散發出去的頻率是舒服的,別人就會開心,別人開心所打回來的頻率,就是舒服的,所以練習好好說話,好好表達,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以往我不想好好說話,總是在說話的過程中為自己豎立了很多小人,但是當我看到文皓可以運用單純的語言,發揮自己魅力的時候,我想好好的像他學習,因為我領悟到了,好好說話就是好好愛自己。

謝謝文皓、謝謝老師與神明,現在的生活不止調自己的頻,連身邊的人都在調頻,大家頻率好,相處起來很舒服,一起快樂工作賺錢,真的很感謝我宗神明、老師,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還有同修道友,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