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1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1天



今天是我啟靈的第一天,也是我新工作室開始工作的第一天,感覺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一早接收到我靈跟我說

要堅持,努力的寫心得,打坐,不可以偷懶,聽到後,自己有點心虛,昨天我還在想說,每天都好忙唷,回到家都很晚了

還要寫心得,而且我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寫嗎?要寫些什麼。結果我的靈就立刻糾正我了,啟靈後靈訊的接受變得很清晰,也多了一位督促自己的老師,感覺很好

一早來到新的地方上班,心情真的好愉悅,看著自己設計的風格,一一真實的呈現在自己的眼前,後來我的客人也都誇獎我心的工作室很明亮舒適,心情真的很好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靈,帶給我的這一切

也讓我更篤定要與靈共同成長,開始期待我們一起碰撞出更多美麗的火花。

啟靈後真的感覺一切都好輕盈自在,連今天很冷我都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果然心境不同,看待萬物也不同,心境美,看什麼都美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

陪著我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