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黃凱昕- 與靈對話

 生活有感- 黃凱昕- 與靈對話 



- 看清自己

今天晚上問靈說,為什麼我遇到的事情總是反覆的發生?祂回答,我必須要誠實的面對我每一個心情,無論好與壞的,都是我,並且也要坦然的面對事件的發生,因為一直以來我只是在逃避真正的問題的核心,找一個替身之後就會忘記上一個為什麼對他這麼不爽,然後一直不斷的輪迴,我把那些怪別人的力氣,全部拿來怪自己不會玩,沒能力,玩輸別人,還有什麼資格在哭別人為什麼贏?為什麼自己不是去想如何玩贏別人?罵別人的力氣拿來罵自己,看清自己,認識自己,這些能夠做到,就已經可以好一大半了。


- 誠實面對自己不夠好

而我也不夠坦誠自己,不敢面對自己黑暗面的想法,例如有嫉妒、比較心等等,靈說,這些有什麼,看你怎麼看待而已,為什麼嫉妒?為什麼有比較心?不就是因為想變得更好,那就換一個想法,然後去做啊!而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那去模仿、去學習他的好,不就可以學習到了嗎?而不是覺得別人生出來就註定這棒、他運氣就是好啦!一堆喪氣話,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那為什麼不把自己變成自己想要活成樣子?帶著誠心誠意的去學習,學習每一個人的好,不會就問,虛心受教,融入到自己身上,不就自己可以變得更好了。


- 看見自己本來有的美好

在好幾年極度的內耗下,變得自卑,不斷地用自大來武裝,但其實內心是極度空虛以及悲傷,忘了曾經自己也是有優點的,靈希望我也找回來這些美好的特質,並且更發揚光大。


再不斷地執行、修正自我這件事情,跟著靈的安排與導引去做,就會越來越快樂,完完全全坦承的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擁抱那些不完美而不斷成長的自己。


這些也讓我想起老師對我某一次的心得給的回饋:「沒有失敗,過往經歷是讓你學習悟道的過程,當你過得越來越美好,身心靈愉悅,財法侶地聚足,會感謝過往發生一切都是老天精心安排,成就不凡的自己!」

當時只覺得暖心,但不懂緣由為何,

但經過這次跟靈的聊天過程中,我才明白,這些經歷都只是讓我變成更好,而是我如何去看待而已。


我真的非常謝謝週遭對我不離不棄的人,也謝謝來到我宗遇到好棒的兩位老師與一群很厲害的師兄姐,更謝謝我的靈,真的一直在陪著我這個自障王在學習,今年會不斷的修正自己與學習,成為自己也會喜歡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