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心得



3個月前,我跟老師詢問有關啟靈的問題,因為我也想跟來這裡學習的師兄姐們一樣

改變人生,充滿智慧

但剛好我要換新店面要裝潢

又要啟靈,但這兩件事我又都很想去做,我陷入了猶豫掙扎,因為我真的很難取捨!

後來我就請工班幫我估價裝潢費用,好幾家報出來的價格都超出我的預算。

於是我晚上靜坐的時候就問我的靈,該怎麼辦裝潢這麼多錢,但我好想啟靈喔

這時我的靈跟我說別擔心

我會想辦法的,會有工班幫我完成裝潢的,會給我一個我負擔得起的費用,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半信半疑的。

過了幾天,我的客人幫我介紹一個工班,我跟他說了我想要的裝潢設計,沒想到老闆跟我說,這樣費用會很高,但有其他的作法,價格會便宜很多,但效果會跟我想要的9成像,於是我就相信他,請他先估價。

幾天後老闆幫我報價

我真不敢相信,這比我想像的還要優惠,天啊,我的靈好厲害唷!

就這樣,我順利啟靈,也完成了裝潢的費用。帶著滿心期待來與靈相會。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終於到了啟靈這一天

感受到解靈老師幫我灌入一股很強的氣流,身體自然的動了起來!超神奇的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感受到我每個靈的版型,我感受到我的靈雀躍無比興奮開心

原來與靈一起合而為一是如此的美好。我感受到我的千手觀音,千變萬化,每隻手都充滿著力量,我的瑤池金母給我溫暖與美麗,如意觀音的自信與霸氣!

靈通結束之後,接收到神明給我的指示與提點


拿掉懶散   有紀律

凡事規劃   靠自己

堅持學習   道路開

身段柔軟   樣樣行

認真感受   世間情

開拓智慧   解人心

            無極至尊題


放下心中皆是疑

全然接收與靈行

共創美好前似錦

事事如意皆歡喜

         如意觀音題


千呼萬喚始出來

用心操作別猶疑

心中向往皆可行

用心感受理人心

        千手觀音題


母性光輝暖人心

耐心傾聽智慧開

真誠待人懂人心

走出陰霾光明行

        瑤池金母題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一直以來,我對人事物總是不完全的相信,總是要不斷的驗證

給很多的人設,導致於我

凡事都親力親為,到說到底

其實就是我不相信別人,結果把自己搞到很累,所以我的靈希望我放下心中的疑慮,

好好的理解世間的各種情

從裡面去萃取智慧,提升自己幫助別人。

很感謝老師的演講,每次聽完都收穫滿滿,讓自己腦袋的思維有所轉變,我相信在未來的路上一定可以越走越寬闊,感謝眾神老師給我提點給我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