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目標與禮物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目標與禮物



今天共修的題目一下來

孫册師兄要大家靜下來與靈探討在新的一年的目標與達到目標後犒賞自己的禮物


在靈動的時候

感謝孫册師兄來導引我

對我說

要懂得運用身邊資源

要懂得求助、請益

不要批判、帶著學習心


我想到我很常用自以為對的方式或自以為對的結果、然後給自己很多的設限和框架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可以讓我請教可以學習

不是自己硬搞、是要懂得求助向會的人學習

而透過學習也能讓自己的更靈活多元、處事更圓滿


今天的靈動有一幕是海龍王帶著我踮腳走路

走一走很不穩、覺得很酸就把腳踩下來

我以為是要我練習調整姿勢

後來老師糾正我

踮腳不是要我調整

是要我練習踮腳

而我覺得踮腳很累就想踩下去

原來這延伸出我還是只想用自以為舒適的方式讓自己得過且過

為什麼進步的這麼慢?

因為不想往前、不想為自己負責

過一天算一天、沒有拼搏的心

所以才會膠著在這個狀態

口袋不對就是腦袋不對

生活也還沒達到我想要的狀態

怎麼會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鬆下來了呢?

感謝老師一語驚醒我這智障腦袋


另外師兄也有提到「不要想要不敢要!要勇敢去要!」

想想我會不敢要的背後就是藏著懶賴、沒有學習心

說不敢要只是合理自己不努力

現在既然知道了

就要持續操作、不是喊喊口號!


謝謝老師抓到我的問題

讓我看到我核心的得過且過

也感謝老師在解惑課幫助我釐清我和另一半現在的狀態

真的很謝謝兩位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老師甚至比我們都還要關心我們自己

寫到這裡覺得有點愧疚🥲

謝謝兩位老師協助我看到了我的盲點、讓我再次清醒過來


最後我想想我的目標

不論是朝著千萬經紀人還是啟靈上靈通班

這都是我的目標也是我的禮物

我要和我的靈一起達到!


感謝師兄今天的導引

感謝老師不吝嗇給予關心和指導

感謝我的靈謝謝我宗眾神明

謝謝同修師兄姊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