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蔡爾威- 啟靈心得- 終於

 生活有感- 蔡爾威- 啟靈心得- 終於 



還記得去年看了瑄聆在我宗共修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到她變化了好多,讓我感到驚訝,我那時就抱著好奇心上山找老師問事,因為想透過老師那裡了解我今世的人生目的和我會擁有幾個靈,也透過老師那裡知道我的靈是有帶著使命來今世開創和開宮辦事的。老師當時就有問「你想修嗎?想改變自己嗎?」 我也回應了「想!」。老師那時就和我的靈討論了方案,最終決定了「醒靈」。後來就這樣的一起和瑄聆還有師兄姐們一起共修到如今。


陸陸續續都有看到瑄聆和師兄姐們「啟靈」,每次看到他們啟靈時,我都會好奇啟靈後會有什麼變化,我也問了我的靈:


我:你們想啟靈嗎?

靈:那你自己想嗎?

我:想!我想知道啟靈後會有什麼變化。靈:那你確定了就去啊。


當我決定要啟靈後,在啟靈的前一個星期,我開始感到興奮,但也莫名其妙的緊張,因為我醒靈時是沒有緊張,而是心裡很平靜。在啟靈的前一天靜坐時,靈告訴我說「你興奮是因為好奇啟靈後應該會有變化,你緊張也是因為好奇啟靈後會有什麼變化,你就放鬆去體驗就好了!」


在啟靈剛開始,我明確的感到一股能量衝進我的腦裡,那股能量的卻比起醒靈還要更強烈,接著我就開始靈動,當時還沒那麼進入狀態,我自己發覺我靈動的姿勢有點卡卡,那時腦裡閃過很多畫面,畫面裡顯出了我從小到大生活的點點滴滴,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也就這樣有緣的來到我宗,然後腦裡最後出現了兩個字「終於」。接著我的心開始平靜,腦裡突然就一片空白,也能感受我的每一尊靈出來靈動的姿勢變化,也開始沒有卡了,真的能感受那種篤定感,以及溫柔的姿態。


靈動完畢後,老師要我去靜坐時問無極至尊以及我的每一尊靈有什麼指導或者信息想傳達給我。當我靜坐時,發現靈覺好像被強力的打開,一下下就收到信息了!


世界萬物便無限

無盡事故去萃取

無極遊戲去闖關

脫變自己去合道

助靈成神便圓滿


無極至尊 題


這世界萬物是無限的,也不斷的循環,所以要透過不斷的事故裡去萃取和領悟,人生本來就像遊戲一樣,也是無極限的,要不斷的去闖關,要一直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脫變,才能學會合道的精神,最後要幫助靈成神,然後生活一切就會變圓滿。


天子降世是天意

經歷一切是過程

經過突破取養分

成長便是挑戰己


送子觀音 題


我會來到這世上是天意,必須經歷過一切才會懂,也是個必經過程,再從經過過程中去突破自己來吸取養分,有了養分就變會慢慢成長,然後還是一樣不斷挑戰自己的碰撞耐力。


新章開始便學習

開創之路並不難

看己核心去挖解

人靈合道應磨合


玉皇大帝 題


啟靈後就是另一個新的章節開始,便還是保持好奇和學習心,開創或開宮辦事不會難只是要看自己是否有沒有專注在核心,要一直挖解自己然後要適應和靈不斷的磨合,和靈一起達到同頻率自然而然人靈合一。


爾故往事即放己

威靈現起往前走

人來今世空來著

瀟灑遊界富去著


降龍羅漢 題


我的傷心難過的往事,要徹底放下也放過自己,現在開始要和靈一起往前走不回頭,人來到今世本來就是空著來,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精彩美好,帶著美好的回憶和智慧的離去。


威武揮劍砍阻礙

篤定霸氣多展現

人生沒多十年份

吃喝玩樂看己變


玄天上帝 題


遇到任何阻礙,要勇敢的去面對而解決,不管處理任何事情多展現自己的篤定和霸氣,肯定會引起人家的注意和敬佩,這樣也會吸引更多同頻率的人脈或貴人相助,要擅長利用吸引力法則,人生沒有太多十年,要早點享受吃喝玩樂那就要看看自己的決心而去改變。


啟靈過後最讓我感到深刻印象的是和靈重新認識,收到靈的信息更加清澈,能量滿滿!我也相信當下定決心要走靈命時,和靈一起配合,執行一定會創造更多神蹟!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師姐,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