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蔡爾威- 啟靈第一天

 生活有感- 蔡爾威- 啟靈第一天



啟靈後的第一天,讓我感到不一樣的是「直覺變更加強力」。我以往都是睡到八點多或九點才起床,啟靈後就決定要調好自己的睡眠時間,要早起。我已經設好鬧鐘七點半起床,結果七點十五份就自然醒了,也沒賴床,而且還感到精神!


我以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公司電子郵件然後就玩手遊,然後就居家上班到十二點多才去靜坐,接著才去公司。今天睡醒直覺告訴我要刪除手遊,我竟然就這樣把手遊給刪除掉了,完全不會不捨,然後就這樣等瑄聆起床整理後,我們一起靜坐,接著就載她去上班,我就順著早點去公司了。在靜坐時,靈只告訴我「今天好好表現」,我接受了這個信息就說「好!」


今天在公司上班果然是讓我表現的機會和滿充實的。今天剛好美國一位主席工程師和一位高級工程師要我配合安排一個機台和測試程序的準備,他們想收集一些數據,當我準備好一切後就差不多十二點多了,想說早上還沒吃早餐有點餓,應該要去吃午餐了。當時直覺告訴我他們等下會需要我幫忙,我就只好快速買個一包混合堅果撐著,然後參與他們的測試過程。果然在測試途中他們要我幫一下忙,我也剛好幫得上忙而且還從他們那裡學了不少東西,他們測試完畢後也感謝我的幫忙!雖然那時已經三點多了,我還有一些晶片等著我測試,直覺這時告訴我先去買個小吃撐著,不然會胃痛。我就立刻去公司隔壁超商買了飯糰,快速吃完後繼續工作。


想說今天瑄聆要我五點半去載她下班,我其實心想有點難因為還有3顆晶片要測試,弄到來和再加上要和學長們討論測試結果應該來不及載瑄聆,就那麼剛好腦裡直覺告訴我,應該可以來得及載瑄聆。我也沒想那麼多,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只專注在工作,時間每一分每一秒就這樣過了也差不多到了五點半時,就那麼巧工作也弄好結束,也和學長們討論完測試結果,學長們也稱讚我今天能順利收集測試數據,就那麼剛好順利在五點半出發去載瑄聆。現在接收到的直覺比以往更強力,接受去執行就對了,我要好好的維持著這個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