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王瑄聆- 空

 神明出詩- 王瑄聆- 空



上完高階靈動班後,有一種腦袋空空的狀態,對於很多事沒有特別想法與情緒,即便想要思考也好像想不出個什麼結論來,剛開始有發現自己有這狀態,但有記得曾經暘子師兄上完初階靈動後有問過老師為什麼上完課人變得空空的,老師說空掉很好,才能開始裝新東西,就這樣記得老師說過的話,所以遇到事情開始會請教靈,因為腦袋使不上力,就放空空的去執行,也沒有任何情緒


昨天社區因為台電的電頻壞掉,所以整著社區必須斷電來維修,一早進社區就接收到這訊息,然後總幹事又休假,用電話不疾不徐的安排我要幹嘛,雖然我能做的也只是發公告而已,很多機電相關設備我真的聽不太懂,但我沒任何反抗就聽與接受,後來我跟總幹事說中午跟主委約在銀行必須離開社區,頓時總幹事說:喔好,不然我來一趟社區,當時我感受到總幹事怕被主委發現社區臨時斷電他還不在,所以驅使他前來上班


最後修繕完畢後總幹事就說他要回家了,對我說:原本今天我休假,但我還是來上班,所以禮拜四我就不來了,依照以往的我一定會大爆氣,批判總幹事不負責任,來上班5個小時不到就下班,還好意思說明天要休假,但我卻沒任何情緒只有接受的繼續做我自己該做的工作


回家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沒有情緒,腦袋想思考用不上力,還在想可能是因為我要離職了,不在乎可以隨便做做,但我還是很認真完成每一件事,直到晚上靜坐問靈可不可以出籤詩給我


空非真空 待清空

清理思緒 再來過

空能容納 無限大

除塵心灰 無設限

乃仍乘載 無限能

莫心惶恐 空空空

                          大勢至菩薩 題


看完籤詩後,發現最近打的心得很多在領悟我過往對於事件的設定,用設定來執行每一件事,所以過的痛苦,看懂自己設定的操作失敗的中毒腦程式後,才慢慢意識到原來靈安排的這些人事物的撞擊,是來讓我打開覺知找出自己的問題,每一個生命來這我這邊真的都是照見我,當我開始清空自己過往不好的操作,拿掉設定,重新再經歷相同事件時,才發現沒情緒時就是接受的開始,接受能就能處理更看得懂新的操作程式與過去帶來不一樣的結果,所以我一開始擔心自己腦袋空空,就是以往對於每件事用力執行已成習慣,所以當腦袋使不上力時就會覺得怪怪,但也因為空,才能心不作用感受更多不用力帶來的靜。


真的很感謝老師為我們解惑,句句金言真的很受用,當無法領悟時真的老師說過的話就會跳出來,很神奇。也感謝我的靈安排了這些撞擊,讓我領悟再感受心靜後的操作帶來的不同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