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鍾宛儒- 目標與禮物

 共修心得- 鍾宛儒- 目標與禮物



在開始時我問自己今年目標是什麼,是啟靈嗎?!答案是我不懂啟靈後的美好所以是靈的目標並不是人的,開始靈動時再次的被二郎神巴頭,巴完後我看到一個家,有一個伴,裡面的我不斷的過著日常,很有精神很有力量。

畫面跳到店裏,門口有人在排隊,我很忙,忙的很精彩,忙的很充實。

靈動結束後,我在問自己剛剛看到的畫面是目標也是禮物嗎?


神明出詩


花謝有時盡

迎新逢又生

感到無盡極

感受進無極

無極生太極

太極生兩儀

平衡是無需

本是自然生

何謂分別心

小腦進思維

新腦撞生命

不再重複過

來變是改進


天地眾神 共題


我活的很人,一直因為情,在人生道路裡自己拼命的拉扯自己,像吸毒的人,很想戒毒卻沒有決心。

我的靈性從沒有放棄過我,在我想戒毒的時候,把我拉回靈性,卻又在每次的毒癮犯時痛苦不堪,想回去原本的生活方式。

明明都知道戒了才會真的好,心念一直來阻礙,導致自己頻率不穩,店裡的生意也很落實我自己的頻率。

我過著人的生活,卻想做靈的事業,這根本是開自己玩笑。

在解惑課時,被老師問我到底在幹嘛的時候,我竟然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完全就是心靈衝突的在過我現在的世界,謝謝老師還願意關心我,也把我打回原型。

我如果再不醒,這間店也遲早玩完,我也玩完,我不把自己生存拉起,到底誰會靠近。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教導

謝謝師兄師姐

謝謝我的靈

謝謝所有事件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