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吳暘子- 目標與禮物

 共修心得- 吳暘子- 目標與禮物



這次共修老師安排我安神,心中篤定知道這是靈要的,雖然是安副版型,但是應該也是我辦事的主版型,畢竟我的劇本還是要開宮辦事,助靈成神的。


人生有了目標,就會繼續往前行,雖然有短中長期的目標,但中短期轉換自己的財務狀態,由主動收入轉化為被動收入,這需要慢慢執行,但是長期及最終目標還是助靈成神。


可以感受到我的玉皇大帝的靈非常的厚重,靈動踩地氣時,可以感覺到地動山搖的感覺,也可以感受其興奮,以及舒醒的意思,似乎從啟靈時感受到後,就很少感受到玉皇的頻率,那時孫冊師兄讓我大聲地把天語唸出,就隨著靈的嘶吼,心中所有的鬱悶都解除。


天氣很冷,心很熱,靈動帶領我領悟其穩重及祈願。這應該是新年給自己最佳的禮物,原來我的玉皇大帝隨時都在的。


玉字當頭實御也

皇氣高尚庇天下

大氣渲染高低判

帝者無私天下定

版型尚缺待補強

演講多聽開心悟

心得常寫解心解

樂於分享詩作寫

靈助神助我自助

      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