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6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6天



最近一直聽到周邊的朋友,突然住院,又或者開刀的消息,新聞報導也說最近的低溫也讓很多人離開了。

突然覺得人生真的好無常喔

我們永遠無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人真的好渺小喔,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只能努力擴展自己的寬度。人生這3萬多天,更要好好規劃,好好珍惜,但首先我們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創造更多的可能

像我爸爸就是因為身體不好很年輕就離開這世界了

要走前爸爸跟我說他還有好多想完成的事,但都無法完成了,只留下遺憾,只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還要好好的替他照顧我媽媽。

以上這些知識道理其實我們都知道,但真正最困難的是

能不能堅持做到?

現在的我每天都只有勞動

看到聽到這些消息,都讓我不斷省思自己,以前跟自己說好的要努力運動呢,為什麼總是因為一些事情而中斷了呢?

等到周邊有事情或自己身體出了狀況才又開始發現健康的重要性,又想要開始運動

當執行沒多久,就又沒有繼續堅持了,所以常常半途而廢,堅持兩個字,做起來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要好好兼顧。才有能力去照顧週邊的親友。

請我的靈 ,好好的督導我

拜託眾神、老師當我有不對的思維時可以給我糾正

感謝週邊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