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4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4天



早上氣溫很低,賴在被窩裡特別的舒服,但早上有預約的客人,一定要起床準備

但又覺得現在太舒適了,根本不想動,多賴床個5分鐘

還是乖乖的起床,接受今天工作的任務。

在騎車上班的途中,覺得好冷,手好冰喔!

就一直在想,人生有好多的身不由己唷!早上要是能舒舒服服的賴在床上睡覺就好了,但是為了現實的食衣住行,我們又不得不屈服於現實,想到小孩子的時候,都沒有煩惱,想賴床就賴床

但現在長大了,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任,所以再怎麼想要多睡一會,最終還是要起床,面對工作

但在還小的時候,都有父母當我們的後盾,所以我們才可以任性的懶賴。什麼都以自己為中心,感謝我媽媽對我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關愛

辛苦你了


但我希望未來的人生,可以多點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因此現在我要更加的努力

做好人生的規劃,不要再做一個只會工作的奴隸,多增加自己的智慧,與靈一起修出美好生活。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提點

讓我在對的道路上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