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抽離自我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抽離自我



在解惑課時解樂老師說靈動會有暖身、拉筋各種階段,我沒有釐清過所以人心會想立刻呈現自我感覺的靈動,在享受靈動時靈說認識靈,我內心立刻產生困惑,咦這不是高階靈動班的第一堂課嗎?又跟別人主題不同了(人心跑出來)

在高階靈動班更人神統合後我也不在用鬥戰聖佛的型態武裝自己,我正在適應、熟悉另外兩個型態,而抽離自我不是要沒有自我呆呆的,靈說認識靈是要在旁邊學而不是過了就過了,應該要釐清是誰再做動作,靈出來要傳遞的精神是什麼。

因為沒有釐清轉到阿彌陀佛時光一個簡單的跨步走我都可以走不好,甚至中心不穩會一直要往後跌,藍天一直告訴我不要碰撞了才要轉換型態,事後釐清是我自己不知道這個靈出來要幹嘛,所以又會切換成舒適的鬥戰聖佛,開始卡住,又突然找西方三聖讓我冷靜下來問發生什麼事,這堂課就像叫靈出來雜耍還不知道在表演啥。


解樂老師解惑課時一直開玩笑說我們紮實努力了18年卻月領4萬,想想這是我們決定任何一件事成的果,也才懂得把寧君的話關我「想要什麼還是要靠自己」,要來我宗的人也是我個人決定,要追求到什麼也是我要去執行,開啟了通靈力要幹嘛也是要靠我去創造,手上的武器要怎麼打戰要懂,就真的像玩線上遊戲一樣,選角、練等、交友組隊、添購武器裝配都是我自己要操作,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新的一年的春聯也是告訴我要多出籤詩增加靈通力,大量練習就能提升自信,好好聽靈的步驟做,不要再懷疑要清楚,不然又會讓自己呈現人在雜耍的狀態。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