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方馨婕- 演講心得- 我來這個世上是要做什麼的

智耕心田- 方馨婕- 演講心得- 我來這個世上是要做什麼的

自己也常困惑,我來這世上是要做什麼的,為了生活品質拼命賺錢,有了生活品質但總覺得生命還是空虛的。


進來我宗學習的幾個月中,我也開始願意學著與靈合作,從更高的角度看到碰撞的事件要帶給我學習的機會是什麼,不在像過往遇到事情就開始自我限制的往負向的情節發展,也更明白所有的發生都有學習的機會,最近處理一件棘手的事情,當下我也放掉自己過往的恐懼害怕,與靈一起合作,順利面對了這事件,事後回想起當下自己的應對,完全顛覆了我過往的操作模式,與靈一起合作也覺得當下有靠山,自己不用害怕恐懼,只要表達真相,與靈合作真的是讓事情能事半功倍。

我也體會了,來到這物質的世界,是非對錯就是價值觀的差異,唯有明白遊戲的法則,就能無悔也無懼的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