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鍾宛儒- 接受

神明出詩- 鍾宛儒- 接受

為何要寫心得出

整理自己消化己

靈兒未懂己操作

才會悶感上心頭

無法出國是為何

要你分開是為何

讓你獨立又為何

你若不懂這股悶

無法帶掉轉換能


二郎神君  


在夏令營開始時,是我自己稱呼這段時間為夏令營,因為種種考驗來磨自己心性,

包含感情,事業,洗牌跟另一種生活模式重新磨合。

我跟聖茹分開住了,也一個人在心靈雞尾酒管店,我在九年前開店的時候,一直都是兩個人開店的經營模式,導致很多事情我沒有全部管理,也不想學習。

在聖茹要離開的時候我很衝突,也不願意接受要一個人生活,在過程中店裡的生意因為我自己的頻率時好時壞。

最後再去心霖宮補運後,我才開始正面去面對己。在前幾天二郎神還請千智來看管我的頻率,不讓我一直跑頻。

昨天,聖茹本來跟我要在七月中要出國玩,我們機票在之前都買好了,簽證也都辦好了,我卻遲遲沒有訂房,我打開電腦準備要訂房時,我遲疑了,最後我們退掉了機票,跟對方約好之後店穩定了再一起去。

內在靈性一直拉著我成長,不讓賴也不給懶。知道自己很愛討拍,也很會批判自己,這些日子在店裡籤詩出著出著,常解釋到笑出來。因為被自己說出來的話講到腦開。

我真的很不愛整理自己的腦,所以心得很少寫,但現在明白為何要寫心得,除了是萃取,也是一種操作模式的轉換,寫出來才有的對照之前的操作。

轉換操作對我來說真的是十字路口,轉換抉擇期只有0.1秒,靈性推著我往前走,我能不能不要再被推,而是一起,能不能懂靈的安排,讓自己比上一秒進步。

謝謝我的靈,謝謝總廟神明跟老師的教導,還有師兄姊的幫忙,我在重新接受自己,認識自己還有跟自己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