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得- 等待時間還是逃避問題

 智耕心田- 詹哲瑋- 演講心得- 等待時間還是逃避問題

這演講讓我領悟到、原來等待時間只是自己沒目標沒想法、在人生當中到了一段時間都會有空窗期、在空窗期其實就是需要回看自己空窗期能創造出什麼樣的事件、學習成長自己的能力增進自己的智慧、這樣人生當中就沒有等待時間等待時間出現、我就是那位在人生當中工作、家庭、感情已經到一個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的人、但我很慶幸的是我遇到了老師、老師的智慧學習能讓我們能真正的體會到智慧不足的地方、很多事情只是念頭轉變一下就不同、就像情關一樣老師的智慧告訴我其實沒有情關、只有自己的念頭卡住了自己、當自己念頭轉開了自然就沒情關、自己的念頭關閉了自己的想法、找到那個門大開後就沒事了、我領悟到不管是情關或是什麼關、都沒有什麼關只有理解領悟人生遊戲的每個關卡如何過關、學習智慧成長自己、當智慧明理講不在逃避問題、逃避問題至是不願意接受面對現實、在自己的無知無能無力的情況下、無法處理無法接受無法面對的情況下逃避問題、

當學習到智慧就能理解自己的能力所在、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自己接不接受問題來改變自己成就自己、當自己設定的念頭太多就在逃避問題、當自己的設定拿掉選擇接受、人生當中就沒有任何的不敢面對的問題、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大於他人勸告。


心念大於靈所需、智慧不足內心盲、

一切事件一念間、唯有自身解自身、

唯有自理方看清、無事能困自己心、

凝聽明理旁人聲、無需擔憂萬事解、

篤定面對萬難事、只求人生無遺憾、

看清人生規則走、道路開創自心明、

通靈辦事緣分來、堅定執行道路行、

終將目標已在前、無需猶豫痛苦生、

執行無疑勇敢行、開闊心房智慧生。

                                        道德天尊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