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王瑄聆-主題 《靈寶-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 王瑄聆-主題 《靈寶-會靈寶天尊》 

一開始接收到主題時,當下聽不懂,只對「靈寶」這兩個字有感,解讀成我們的靈就是我的寶貝、寶藏,我要好好的順從,感受祂想帶給你的智慧


上山前,我總會看這次報名的人數有多少,都希望人少少報名最好,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被師兄姊加持與關照,但這次靈動課,我站到最外面一排的位子,心想今天可能沒機會被照顧了,而且還有爾威這新同學,他一定會被好好照顧,輪不到我


於是開始靈動,想著今天只能為自己負責,不想仰賴師兄姊的照顧了,去感受、轉念好好享受這當下,卻意外地在靈動過程中突破了以前,以前我只會動手,但這次腳步跨更大,移動範圍也變廣,起蹲動作,都是我以前靈動不會做的,赫然才知道原來是我之前心態不對,總是想仰賴別人


後來諺霖師姐有來加持要我蹲再低,千智師兄來除我的心魔,藍天師兄的加持,都讓我更加地想要求更進步,想展現,就這樣在靈動過程突破了我之前"我就只能這樣"的想法


對於即將要開始「心」的奇幻旅程,內心很興奮但又害怕,自相矛盾,心願意順從靈,但又不免人腦作祟產生恐懼,問了我的蓮花觀音這次我有什麼畫面,祂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蓮花池,下面有著一隻錦鯉魚,魚的尾巴擺動產生漣漪,順著漣漪游動,最後收心的問祂這是什麼意思,祂給了籤詩


悠遊自然順應它

萬物自來必有因

起因必然不重要

取智破關事事行


蓮花觀音 題 2023.6.25


後來聽其他師兄姊分享,聽到芮竹時,天啊!這不就是我自己自障的地方,本質都是不服輸,想不平凡但又不知道怎麼創造


也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優勢,但卻又常常沒自信,自相矛盾


也知道自己喜歡幫助別人,但又覺得自己還不夠好,不足以能讓別人認同我的價值觀


直覺明明就很準,知道什麼東西好,但卻有疑心病很重,不輕易相信自己的感知接收到的資訊


就這樣反反覆覆,無法創造更好的自己


這時內心有個聲音說:等下把這籤詩送給她,好好地跟她解詩,可以的話給個擁抱,會是個很大的力量,好好照見自己的問題,才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感謝神明,老師給的智慧,我就是那的半推半就疑心的人,聽完馬上自省

感謝諺霖、千智、藍天師兄姊的牽引與加持

感謝我的靈安排讓我與芮竹結緣,再次照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