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鄭雅玲-改變

神明出詩-鄭雅玲-改變

安頓好小孩睡覺,我與哲瑋都會討論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剛好我肚子突然餓了起來,吃了些許的餅乾,剛好一個靈感對我說=(不要在吃了),我還是在開了兩片海苔來吃,就跟哲瑋敘說這件事情

他問我說是哪個靈對妳說的,我說是(文昌帝君)

;然而我又問那時近期的我們關係很不好,那時又給台中師姐出籤詩,他在睡覺時我幹嘛把他拉起來要講重要的話,哲瑋叫我自己出籤詩為何我要這樣做。


人心挽回丈夫己

靈兒助力堅持行

大腦程式要改變

執念固執會害己

動力執行要出來

合同丈夫共修行

一起成為道侶行

                            文昌帝君題


哲瑋對我說不要懷疑自己,聆聽自己的內心,

我對一切事物都是來學習的,不是因自己的設定而關閉自己,你痛苦我也痛苦,貴人小人都是自己,認真覺得我之前都在幹嘛,是頭殼破洞還很自以為,認清自己要做什麼也該成長了,年紀不小了,謝謝老公拉拔我起來,一個轉念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何樂不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