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鍾宛儒- 出詩照鏡

共修心得- 鍾宛儒- 出詩照鏡

昨日共修師姐引導兩人互相出詩,我的對面是子愉,我在上次去覺咖啡的時候就莫名很有話想跟她說,因為我共振了她的頻率。

的確在出詩後,我們都有相同的問題,都懂靈卻人心拉扯,人的視角是平面,靈視廣角3D,從沒正式愛自己..等等的操作。

也因為這堂課,在轉靈台的同時,我終於回到我自己胸口心裡,我一生都將自己擺在在乎的人之後,從來沒有將自己擺過第一位,而導致我的操作都在傷害自己,壓抑與怨。


終於回來自身體

待在胸口溫暖身

鍾宛儒不再討厭

討厭自己的曾經

討厭自己的經歷

討厭自己的性別

性別之分在於身

其餘之分在於靈

你靈只要智慧導

都可做為人上人

不再小看己所為

己能創道創新局

眾人來聚齊享頻

一同打造心天地


二郎神君 


我昨天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有多不喜歡自己,有多傷害自己。

昨晚寧君來店裡出詩給我,我被籤詩導引出我最不想面對的問題,一個是性別,一個是感情。

她問我為什麼都只跟漂亮女生在互動,在沒有人購買心靈雞尾酒的時候,難道不能跟其它男生聊聊嗎?我回答她我對某些直男產生抗性,原因在於我被好友直男用言語霸凌過,寧君開導我離開被害者角色,回到靈性去探討當時的問題,難道不覺得當時霸凌我的人有點可惜也可憐嗎?

他因為這樣失去了我這個朋友,他因為說話的方式如不修正也是沒有朋友,我聽完後心開了,也將自己離開那受害者角色。

接著她問我第二個問題,為何我不敢接受我值得,我想了好久回答不出來,她說我怕我變好了,就會失去感情了,所以一直不敢真的好,就算好也速度很慢。

她說我在等,等待另一半跟上,眼睛精神都放在另一半身上,從沒有也不願意好好為自己往前,就怕失去這段感情,為何要怕,神明從來也沒說我會失去,而是在過程中跟上的人自然會走在一起。

她分享了她的經歷給我聽,我瞬間醒了,明白神明安排昨晚的一切。

很謝謝寧君來店裡出詩給我,持經觀音所出的詩真的解決我壓在我體內最後的問題,接下來就是操作。

我很期待我的每天,會很精彩

我愛我自己,也愛神明老師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