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鏡子

共修心得- 陳思沄- 鏡子

今天的共修很有趣

斯涵師姐帶著我們倆倆配對、互相出籤詩

大家聽從師姐的帶領

來到我面前的人是瑄聆

當下很疑惑同時也很驚喜

因為我跟這位同修不熟😂

我腦袋開始一片空白

想說完了、腦袋空白欸!

師姐開始說:

今天的主題是「鏡」

來到眼前的每一位,他都是一面鏡子、是來召見我的

寫下收到的訊息、開始互出籤詩

出完後給對方看、不可以說話

然後把對方的籤詩抄在自己的本子上

接著去感受兩篇籤詩的共同點

並寫下來


主題才說完

我眼前就浮現很清晰的畫面

接著訊息源源不絕的跑出來

呈現的畫面和外表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眼前的這個人召見了我內心狀態

我們把籤詩相互對照

我看見了

1、遲疑、躊躇不定、蹲在角落徬徨害怕的身影

2、把事情恐怖化


我太常把事情想得很可怕、自己嚇自己

還沒發生的事情就在擔心它會發生、在害怕怎麼面對

問題是這些恐懼都是我內心幻想出來的

幻想出一堆沒有的事情

讓自己躊躇不前、遲疑害怕

神明告訴我

根本就不用怕、與其花時間在害怕、恐懼

那怎麼不先做做看?

然後把這個花時間在害怕的力氣

轉化成嘗試、修正、建構的能量

就像小孩子學走路

為了拿到前面的玩具

他得試著手撐著、站起來、跨步走

如果跌倒了、他根本不會去想

蛤~我跌倒了、好可怕、我不要走了

小孩會很單純的繼續嘗試、一直嘗試、不斷的嘗試站起來、繼續走,因為很純粹的看著眼前的玩具(目標)

籤詩的其中一句「一切其實很簡單,覺回童真智慧開」

神明讓我看見自己小時候的畫面

充滿好奇、什麼都想嘗試、處處充滿學習心


籤詩也提到

人事物來到眼前都是來豐富自己、圓滿自己、創造自己

如果沒有事情發生、怎麼會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處理?

怎麼會有能力的提升?

課程結束後

原本沈重的身體

忽然覺得好輕鬆好舒服

好像放下了什麼一樣

有一種把「怕」丟掉的感覺

也很像轉化成了另外一種能量

覺得很平靜


最近開始嘗試很多靈告訴我的訊息

在開發客戶的時候出籤詩、和客戶結緣

原本都很遲疑、不太敢嘗試

現在卻很期待、也能很順其自然的開始做

看到自己開始前進

真的很替自己開心


今天的課程真的好豐富好有趣

感謝斯涵師姐的帶領、同修們的分享、謝謝瑄聆來讓我召見我的內心

謝謝我的靈讓我清楚的看見自己並導引我前進

謝謝老師常常對我們的關心和教頻🥹

能來到我宗學習真的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