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黃凱昕-靈寶/會瑤池金母

共修心得-黃凱昕-靈寶/會瑤池金母

週四共修是靈寶,講述身的部分,因為週四的狀況一直都很低頻,也沒電,靈動的狀況基本上都很緩慢已經沒什麼力氣的感覺。


從靈動的中,我所有的動作都是「慢」,能發現最近的自己心太急躁、貪快,想趕快學習經驗、學習辦事什麼的,但其實我根本不需要快,我就穩穩地做好放鬆,不緊繃,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了,週四的過程中有收到神明給我的文房四寶;之後毛筆變成超大一隻,順著感覺我寫了一個字「天」,雖然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寫這個意思是什麼。


最後心得分享的時候,諺霖師姐有說筆變超大支是要我多寫心得;無論多少,都是你所悟到的,不要害怕寫好寫壞,寫就對了!,我常常想要寫的很完整到後面累積越多沒寫的,倒不如寫多少算多少,不對的話老師也可以立即更正。這句話猶如醍醐灌頂呢!謝謝諺霖師姐的提醒;我總是累積心得,觀念是不是正確的也不確定。無論是好是壞都是自己呀!壞的就拿掉,好的就留著,不要累積問題,有疑就立刻去問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