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會靈寶天尊 

篤定自我勇敢行、力足心隨行自信、

突破自我不接受、開創自身道路行、

開創自我能力開、接受無懼力同行。

                                      靈寶天尊  


這次共修帶給我要篤定的執行、別一直猶豫不絕、人生只需要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自己願不願意嘗試學習、放下各種設計及想法、因為自己本身有太多的設定框架了自己、在後面才發現、唯獨只有執行才會不一樣、唯有勇氣篤定的心態才有不一樣的體驗、人生中有太多的設定限制了我們的行為、情也牽絆著我們人活當中的一環、只要清楚知道自己遊戲是什麼、執行運作完成每一項部分其實這在人生當中就有所改變、當不懂自己的遊戲是什麼、往往跑進別人的遊戲裡面卡關時才開始痛苦、但是我也是因為自己的智慧不足、自己的不理解自己的遊戲到底是什麼、知道自己往後要走什麼路其實就努力執行、每個人的道路不同也並非一飛沖天、或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會懷疑、我們的能力有到師兄姐那樣的狀態嗎?但老師及師兄姐都說每個人的道路不同、沒有什麼好比較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人生怎麼過、自己要成為通靈辦事的一員、學習理解學習智慧、老師付出的教導其實讓我覺得我是幸運的、老師的智慧教導我們如何穩定自己、再來解決其他人的問題、煩惱痛苦解決了人生自然就快樂了、人生篤定明理學習智慧、開創自己的人生開創自己的世界、沒有對與錯只有做不做、在多的教導再多的校頻、也抵不過自己的意願學習及執行、學習開創未來發展自己的道。


意願執行心明理、道理發揚觀自己、

明理一切自所需、開創自身自信處、

通靈辦事勢必行、接受理清不懷疑、

人生道路已開啟、勇於前行大步行、

未有任何不足處、只有做與不做處、

一切安排莫擔憂、只是必學過程路、

明理一切開光明。道、玄、降眾神 題


感謝老師的智慧在解惑課、能感受到這麽美好的待遇及學習機會也謝謝各師兄姐的叮嚀校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