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林芮竹-靈寶/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林芮竹-靈寶/會靈寶天尊 

靈與寶本為一體

寶貝難得一條心

相信靈為無難事

何必排斥靈心合

走過此遭還不知

害怕皆為不相信

相信皆為簡單事

開創本是困難事

相信是為快樂事

不要假裝都很好

脆弱不為丟臉事


這次是我睽違八個月的共修日,上山前心情其實很興奮很平靜,反照八個月前因為自己的心魔、想太多自障了自己,反而讓我浪費了這八個月的成長機會。


最近因為工作升遷,因為自己的不相信讓自己隨時處於緊繃的狀態,最終身體狀況出了問題讓我不得不暫時退位。其實在我說出要退位後,大家的鼓勵以及訝異深深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在自障我自己。每個人都覺得我可以、我很好,卻爆出了這一顆震撼彈。

經過老師的解惑,我不是因為害怕、不是因為沒自信,最終是因為自己「沒有學習心」和還想要「懶、賴」不想負責。聽到這些我很意外的竟然覺得很開心、很興奮,有一種被笑著被扒光的感覺。在外闖了、繞了好多圈,最終還是會回到我宗,那就代表我的靈想進步、想玩祂想玩的遊戲、開創祂的天地,但我的人心總是成為祂的絆腳石。「開創本為困難事,相信是為快樂事」,勉勵自己遇到事件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很好的經歷,學會去思考靈帶來這件事要我學會、領悟什麼,抱著這種學習心,相信皆為簡單事。


原本以為久違的靈動自己會一塌糊塗,但意外的卻很穩定。最後張開眼睛轉靈台看這地板的圈圈,感覺很像美麗的萬花筒,一點都不覺得暈眩;直到有一度轉得太快,心念突然覺得好可怕,那種想吐的感覺立馬湧上來,告訴自己靜下來、沒事、跟著靈,這才讓我重新回到軌道上。

原本以為要結束了,結果藍天師兄到我旁邊給我回饋,他說其實我是很急躁的、但是我好像沒有表現出來;千智師兄最後也幫我加持,要我把最心裡的脆弱展現出來,就這樣爆哭了一陣子。這個哭不是當初那種覺得委屈地哭,而是有點自己到底在幹嘛的,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我宗,但是一定沒有白走的路,如果沒有這一遭,或許我心態上不會這樣開。


最後的小插曲,瑄聆最後和我分享蓮花觀音的詩籤和擁抱,完完全全溫暖了我。聽著瑄聆的分享,真的覺得是另一個自己,也因此更加激勵我讓自己繼續進步,成為一個更優秀的自己。


謝謝我宗、謝謝老師、師兄姐以及同修,更感謝我的靈沒有放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