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莊偉利- 會靈寶天尊&放緩、放慢、放鬆

共修心得- 莊偉利- 會靈寶天尊&放緩、放慢、放鬆

今天靈動很特別,靈寶天尊下來帶我動,過程中一直不斷聽到靈性內在聲音,「慢、再慢一點」、「緩、再緩一點」、「放鬆、再放鬆一點」


透過不斷的伸展靈動,靈帶我去感受身體部位的每個動作所產生的不舒適感,為什麼會緊、為什麼會酸…


就連轉靈台時候,神明也是要我慢,慢到自己都在懷疑的慢


轉換的過程中,我在思考神明要帶我看見什麼。神明讓我看見了自己這陣子的狀態,緊繃…


緊繃到連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緊繃,連帶影響到周邊的人,這是組負向頻率、磁場


神明帶我釐清緊繃的源頭,因為自己個性上的不足,「太急」,一旦心急、就會沒耐性丟三落四、忘東忘西,相對伴隨而來的就是緊繃情緒


要去理解自己為什麼會急,自己的問題就是不懂得安排、分配,長久下來累積了太多太多的緊繃


神明要教我透過靈動伸展,讓自己的身體去感受記憶自己的狀態,提醒自己凡事切忌勿太急、學習分配安排


感謝神明和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