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吳暘子- 幾篇演講的心得

智耕心田- 吳暘子- 幾篇演講的心得

連續的聽了幾篇解樂老師的演講,從人世間的遊戲規則、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甚麼、如何了解自己、真心換絕情、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以及什麼是能量,這幾篇演講解剖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及現世間強者制定的規則,我們的腦程式裏頭,被灌輸了順民及能量提供者的教育,隱藏了並未給我們下半部的心法。

為什麼我們與人相處,就是要與人為善、要無私的貢獻」要服務他人、收受是需要還的、給予才是最快樂的,、吃虧才是佔便宜、奉獻才會有福報。這些教條在我耳邊,在我人生中不知道響起幾千回,也奠定了我這個順民的個性,但我的靈卻是不甘願的,當遇到極度碰撞後,對人的絕望,對人性的厭惡,讓我自己封閉了10年,雖然醉心轉念在攝影,有了另一個管道的發洩,但身心因為鬱卒的心情漸漸的步入病態。

謝謝神明的引導,讓我慢慢地找回甚麼是真理,判別甚麼是態度,在追求法則一致性上,慢慢的分辨甚麼才是真理,這種默化,這種從腦內直接改寫迴路的感受,毋寧讓我感到過去的60年白活了,但60年在永恆的歲月下,實際上又沒甚麼,那些經歷等著我萃取,等著我回饋可應用的程式,深挖吧!這是最近的想法。

我還無法真正有效的打坐,所以神明在我夢中慢慢地整理,從釐清過去的因果,不舒服的人事物,慢慢的一一在夢中呈現,似真似幻的教導我,該如何結清這一切,雖然還懵懵懂懂中,但有件事可以確定的,我還在成長中。

人不能服老,也不需要幻想,成長與否就在當下,在自己是否願意學習,謝謝神明老師給我最佳的指引,謝謝霈霖老師這段時間的相陪,尤其是解樂老師大發慈悲的,把人世間成神的密碼殷殷切切的傳輸給大家,非常幸福的學習中。

人不想寫詩,但靈卻想要..

智令人昏 慧令人醒

耕耘有作 秋獲收割

心中有氣 鬱悶福田

田中有寶 掘而得之

詩有千態 端賴領悟

白話文言 皆是表達

文內藏寶 才是珠璣

見爾庶子 摸盡萬物

差眼頓開 得知真相

實已不遠 莫要心急

萬物皆是 早有安排

         道德至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