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姿潔- 靈寶-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 李姿潔- 靈寶-會靈寶天尊

在一開始一股能量從頭頂灌入,開始靈動是玉皇帶領我便告知接下來的路要一個人走,不論過程有多少事件碰撞,有多少人來影響,都要專注自己的目標去開創,過去累積的經驗要開始發酵了。


隨後將我過去的種種浮現在我腦袋,從小時候不被認同,到懂事開始為自己負責,一直相信我會有好的出頭,在自我成長中的過程來什麼就學什麼,挨罵了就告訴自己沒關係會過的,這些都是來讓我長大的,反正我只要努力就一定會被看見。在每次得獎很開心拿回家分享,得到的回覆總是一個小獎而已有什麼好開心,依舊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在努力,直到全國賽直到世青賽,得到的還是不被認同,告訴自己沒關係總有一天他們會看見,17歲離開家裡開始為自己打拼,半工半讀在國小當社團教練,養活自己,直到發現對料理充滿興趣,結束體育生涯進入到料理界,到小餐館當學徒到21歲開了一間小餐館,買了人生第一步車,回家分享喜悅得來的卻是錢搶來的吧,你怎麼可能有錢開店,看你瘦成那樣是不是在販毒,依舊告訴自己沒關係反正我對得起自己就好,到了26歲那年我想再往上走我想再精進廚藝,把店給了當時的夥伴,到台中闖蕩進入了日本料理把老闆心態歸零從學徒重新再來,三年的時間爬到主管,因緣際會下被挖角到新竹從一片空開始設計廚房設備以及出菜動線,到設計菜單如何把素食料理做出有葷食的感覺,又要結合當地的特產、又要有日式的感覺,過程中一步一步突破自己的腦思維,最終從冷菜到主食到壽司到湯品,那一瞬間的成就感,到開幕後穩定後,告訴大老闆我要回台中,我想回台中繼續進修,心裡明白這是一個過程不是我要的,哪怕歸零我還年輕都有機會,回到台中知道下一步是要了解廚房以外的事物,把師傅心態歸零開始端盤子面對客人的態度,半年後老闆告訴我,很可惜你不應該這樣,這不是你的人生,現在的你只是在工作,沒有熱情,你還是想站在料理台上料理的,只是你自己沒發現而已。明天開始進去廚房。第一次有被認同的感覺,又是滿滿的成就感,但很快被現實打壓,現在的薪水根本無法讓我支付房貸車貸,開始想辦法在養活自己,放假到別的餐廳打工學習不一樣的料理方式,晚上下班開白牌計程車,全年無休一直拼,到我爸跟說就把你老家的東西拿來台中賣不就好了,表明我沒錢我一個人做不了,我老爸說要錢我弄100萬給你,但你要自行負責貸款,不服輸的我先闖在說,開始了餃婆,在開始前認識了樊樊最後進到我宗,到現在灶王爺滷肉飯。

靈帶我走完過程,告訴我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磨難,那些人情冷暖那些不被認同都已過去了,雖然是艱難的生命經歷,但在這過程也拼出自己的店,自己的房、自己的車,也因為很早出社會,被人性磨練到對於人性的感知力很強,不去批判過往,沒有這些經歷怎麼會進階到現在的階段,轉靈台時一股情緒湧上我哭了,而這個情緒是感謝天地、感謝神明、感謝過去的經歷、感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最後讓我坐下打坐,告訴我關聖帝君、玄天上帝沒有不要我,不要覺得被丟掉,不要害怕,接下來玉皇大帝會帶領開創佈局,現在會不習慣是因為不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當我放手了一切就會懂了。


下半場覺得胸口很悶打坐也靜不下來,接著去轉靈台,過程中想把悶氣去除很用力的去轉,轉速加快開始自我較勁,跟我靈說要這麼快是嗎誰怕誰以為這樣我就沒辦法嗎?我靈有種睜開眼轉啊,依舊自我較勁最後結束後,信誓旦旦說睜眼睛這麼快我也做得到啊,回過神後,發覺怎麼痛痛的才發現我受傷了皮掉了一大塊。

下山的路上思考為何因,才明白一切都是我自己過不去,是我把情緒抓在手上不放,可卻沒想到這樣做到頭來受傷的只有自己,我才明白在山上的一切,肚子痛、無法專心腳受傷,這些日子沒有一天睡好覺、沒有好好吃飯、體重直落、一直帶著會有今天的結果,都是我的錯,用自我贖罪的心態在過生活。

一心只想要變好,卻忽略了自己的身心。


透過這次的共修種種的發生,原來都是我自己在搞自己而已,也透過解惑課得到了一些答案。

有今天的進階謝謝我靈,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結清過去往前走

拉高格局進新局

貴人在前來牽引

引流圈層新思維

接受學習新人際

不是小孩不需哄

多年目標未達成

不在內耗礙路展

眼看遠身心悟近

感受生命的意義

善待自己好好過

過去經歷是照見

別在活在別人眼

箭頭只需來照己

己身未好伴怎好

好好衝刺這四年

是否逍遙是關鍵

別當玩笑在拖延

                        眾神靈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