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1120624擺攤辦事心得》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1120624擺攤辦事心得》 

        今天我們早早出門抵達現場,是第一個報到的攤位,也讓我們搶得先機獲得不錯位置,有良好的腹地也很顯眼,佈置好後慢慢看著各種攤位聚集,以及滿滿聚集的人潮,觀察著人來人往也是一種樂趣,我相信神明會有安排,因為我收到一組頻率《只要將自己準備好、一定會有人來的》。

         一開始我們也輪流去宣傳,引導路人可以來問事,聽到通靈辦事,有些人會害怕被看透而排斥,但相對的有需求的人如同看到曙光,慢慢的~最好的宣傳就是人,因為當人們看到有人在排隊後,就會慢慢靠過來詢問,甚至到我們立即多開一桌位置,讓參與的六人同步出詩,算是在我預料之外的。

         今天問事的人,一開始是想體驗看看,好奇到底有多神~知道很神就會不想走,還會拉著朋友來或陪同的人也都坐下來詢問,人數統計快70位,而來人都有收穫,我們也有滿滿的經驗值。

         整理今天狀況,隨喜金額雖不高,但很多都是學生也是他們目前所能負擔的費用,一開始座位安排上沒有那麼妥善,還好過程中有彈性調整增加桌椅,我們過程彼此相互支援調配,事後分享彼此心得,是很棒經歷與體驗,有了第一天的經驗,今天擺攤可以再重新修正調配,我更相信~只要自己核心穩定去操作,就能創造更多價值,能出貨的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

今天來探班陪伴的師兄姊,下午沒人有空去買水,你們送過來的飲料及水是即時雨😊。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改變我的生活。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