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孫國輝-靈寶&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孫國輝-靈寶&會靈寶天尊

今天主題一樣是靈寶,在動的過程當中,我清楚知道,我就是要篤定的執行,去做,不要自障自己,去展現出來,但也不能太過用力,要去體會每一件事在過程當中要帶給我的是什麼,要去享受它,總的來講有點像是要剛柔並濟。近期這段時間,我的靈想成長想學習,但我就是一直懶賴(長久以來的劣根性),那我為什麼想懶,因為我沒有學習心,就像老師在下午解惑課講的,沒有把學習當樂趣,我只看到學習當下帶來的花時間,沒有去看到現在的學習在未來的效益,我還在用"將就"的心態過日子,這就是在等死,而不是成長。


靈要學習要成長

靈兒懶賴不跟上

靜下心想己所要

確認此要為真要

調整心態重頭來

漸漸改變入佳境


眾神


今天的共修及下午的解惑,讓我看到我現在的狀態,就是沒有學習心,還不夠想讓自己變好,甚至更好,只是保持著將就而已。

調整再來!


感謝神明、老師、眾師兄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