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鏡》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鏡》 

這次共修是由神明來安排,主題是「鏡」,對面的人是你,不是別人,要我們出詩給對方,而我跟vivi被安排在一起

心想:我跟思沄也沒有很熟,也不了解,我也沒有出過詩籤給別人,我只能收訊給自己,是要怎麼出詩?


後來再重新思考,對面那個人就是我即便是思沄也有我可以學習的特點,轉念當下,靜下心來,腦子跑了一輪我們認識的過程,她與我有的共同點,訊息就下來了


《敢》

心思細膩  懂待人

人沄亦云  不如己

敢衝敢做  才懂己

心之向往  大步走

不存疑心  聽人說

行走人間  豐收己


昇龍觀音  題 


對照內容時,發現其實我們倆的詩籤內容大致上是一致的


終其一生在追尋

原來一切就如此

無非想要變更好

無需苦惱未發生

幻想恐懼壓抑生

喚醒覺知目的何

無懼無悔求安生

問己在世何安生

萃智取慧迎刃解

逢凶化吉是智慧

緣來緣去皆緣己

事件來去皆創己

心莫幻恐事事順

一切其實很簡單

覺回童真智慧開


三太子、海龍王   


後來就開始靈動,感受到我的靈昇龍觀音的霸氣,以往我只要聽到旁邊有很大的踩踏聲跟吶喊聲,我都會想要起人心離他們遠一點,但這時我的靈就說:走,繼續走,往前


接著在轉靈台,頭真的很暈,過程中很想放慢,再次跟我的靈說:可以慢一點嗎?我真的快吐了,祂說:轉,再轉

完全無法讓我起人心放過自己,最後就吐了

吐完後有種還沒吐完的感覺,覺得下次還是會再吐


最後在結束時跟思沄解籤詩,我的靈告訴我自己

我對待別人總是心思細膩,其實你懂得怎麼與人相處的,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有社交障礙,有時很懶得跟人社交,甚至對待自己的問題卻不曾心思細膩拆解自己的問題


總是在聽別人說,說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能力,想從別人身上求證自己,但都不如自己肯定自己做得到


要我敢衝敢做,才懂己,不要否認自己,觀望羨慕別人

很多事你都沒做就在那自我設限,要做了,你才會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會更了解你的價值,不用別人來說


心知向往,大步走,你明明就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路也都清楚了,那就大步前進,走快一點


不存疑心 聽人說,不要疑自己,疑別人,不要四處求證你那給自己設下的舒適圈,想聽別人支持你活在舒適圈的答案


走在人間這條路,沒有一件是白走的,每件事來到都是來學習,最後學到的都是豐收己


這時候突然悟到問事那天老師給的答案,當時老師說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了解,但就是不知道怎麼移除心中的「怕」,還是懷疑自己可以嗎?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在做每件事,但從這次共修主題-鏡,透由我的靈給我的詩籤,讓我更清楚老師那天想表達的意思


謝謝神明老師,給的安排,讓我從中取智學習

謝謝思涵師姐,帶領我們共修悟己

謝謝思沄給的籤詩,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謝謝我的靈,給了我「敢」的決心,做每件「心」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