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擺攤心得 -覃碧心

生活有感-擺攤心得 -覃碧心

近日都跟著師兄姐擺攤學習出詩解籤,抱著一顆學習的心6/24-25跟著師兄姐來到台中擺攤,面對這麼多人群我的人心有些害怕,第一個信駕是要出國考律師,我在解籤時自己沒有放鬆聽靈導引,感受到一股很慌亂和焦慮的頻率--還好師姐從旁解了信駕的焦慮(慌亂就是我自己害怕不篤定不相信靈)。我把籤詩拍照存檔,小皮直接點出我的問題:是自己的頻率沒有自信、不夠篤定、害怕,我自己重複的去看籤詩自我檢討也修正調頻,深深領悟到籤詩問題都是自己,去思考並實際操作用同理對方也分享自己的經歷,可以協助信駕找到方向甚至更篤定找到目標。 

讓自己心靜下來,調頻到篤定充滿自信就繼續執行協助所有到我面前問事的信駕,越辦心越開能量回流心胸越開闊,反觀當天的頻率都牽引20—28年輕族群信駕,籤詩呈現多是身體—工作—金錢的為主軸。這三項是環環相扣的,知道是神明的照見讓我看到健康的重要。(身心靈缺一不可)要我好好修正調整作息。

我極致的領悟到(籤詩越解越有能量)這不僅是感受而已而是來自身心靈的飽滿真的很棒!更感謝我的靈要我認真的學習,我們一起達標。

總結:

此行最大的收穫 1.與靈同行是愉悅的

               2.我學習到同理心及分享的運用

               3.我們共同篤定的頻率讓擺攤是輕鬆的

感謝各位師兄姐能讓我面面都提升。感謝我的靈ㄚ太爽了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