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 執行

神明出詩 - 詹哲瑋 - 執行 

今天5點多就自然醒、因為昨天與朋友友說我今天會比較早起、想說到樓上點香請靈出詩、看自己有那方面還需要多學習、其實只要一個念頭做出來人生就不同、老師一直說當想到了就要做、如果想到沒做也還是一樣、自己本身來悟道但悟道也要執行力、道理懂了沒執行還是一樣停原地、從美珍師姐的九天出詩給我的時候、告訴我道理我都懂但是我就是沒有做、不管我在做什麼事情這句話一直徘徊在腦海裡、老師也說我本身就一知半解、但也因為一知半解我請老師能幫我解決一知半解、老師給我10篇演講要我萃取演講中的精華來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知半解、但也因為自己的心靈衝突拉扯了很久、近期才正在執行自己曾經的貪、懶、賴、造就自己痛苦這麼久、但我目前正在努力學習改變自己開創自己的道理、目前也有意願找尋有緣人出詩、不在畏懼不在害怕、明知道理非難事、做與不做在自身、做了就知道結果也就知道事情沒有對與錯只有做不做、設定太多牽絆自己的初心、學習改變一個念頭人生終將會不同。


此行只是過程學、莫忘初心要執行、

知理知曉知真相、篤定一切勇敢行、

一切靈隨絆身旁、一切改變此路行、

靈聲執行力要足、並非害己害自身、

無需思考是為何、安排一切走此路、

你我學習道路行、開創自身道路行、

成就自身目標進、無需擔憂他人事、

堅定自己篤定足、一切終將會解決、

本是自帶能力足、無需害怕自不足、

嘗試學習自懷疑、只做當下明理道、

一切並非人所思。     道、玄、降  


在某一次的共修、聽到凱南的靈進升、我就突然想到想詢問我的靈降龍羅漢是否也可以進升呢?


無需擔憂進級事、降龍降己降自己、

心念牽絆重於靈、靈覺學習階段行、

明理提升智慧心、一切皆能如心願、

莫無學習智慧學、進升只是虛空談、

諾願進升一念間、目標凝定勢必行、

一同學習來提升、造就自我能力足。

                                       降龍羅漢  


在降龍羅漢出詩完、我的玄天突然給我很篤定的訊息、來去校評自己很多時候的設定、設定太多貪念太多只有不必要的幻想、老師說想在多沒智慧也沒有用、還是想而已也沒改變、原來人生當中執行力一直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沒有執行就沒有改變、就像工作方便沒有實際操作也不知道中間的訣竅及經驗。


貪念妄想虛空想、執行不足還是想、

想要想要自心學、學習篤定又執行、

做出成就明道理、無需在意蒜皮事、

人生終將會安排、拿除一切幻想事、

能力具足無難事。         玄天上帝  題


感謝老師的多次的校頻、也感謝各位師兄姐的校頻、人生當中的轉變往往是自己牽絆著自己、自從來到我宗也顛覆了以往宗教的觀念、我宗是我人生當中最幸運的地方、能學習以及遇到能讓自己學習成長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