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盧其瑋-身心靈

生活有感-盧其瑋-身心靈 

蓋棺的那一刻寧靜,結束爸爸的旅程。


老師演講提到很多次,聽再多沒有自己操作都不算,實證實修後說出來的才會讓人信服,這兩個月神明讓我經歷體悟很多。


老師說,事情發生後再去想是巧合?還是冥冥中安排已經沒有意義,要「感受」這樣安排是為了什麼?進而開始尋寶,萃取當中可讓自己學習的養份。


-「身」


15號早上起床就感覺從來沒有的頻率,就在17號早上接到爸爸離世的消息,這回異常的冷靜。


爸爸罹患胰臟癌末期17年已經是個神蹟,第一次接到罹癌時我哭的稀裡嘩啦,當時又怕又慌不知道怎麼處理,因為還看不懂。


老師說會怕就是因為沒經驗,自從接觸我宗後,我就把生死這課題在心中演練無數次,沙盤推演接到電話的感覺,安排當下的工作,處理往生後事,當考題來的時候,算是及格過關。


我個性跟我爸一樣,不喜歡麻煩別人,愛面子,愛逞強,有怒往肚裡吞,這樣積累多年,再健康的人都會憋出病。身體的任何病痛都是由心操作出來。


我爸讓我學到,適時的轉念、求助、甚至適當的表現喜怒哀樂,自身壓力情緒處理好,身體自然健康快樂。


-「心」


要孝順、成家立業、賺大錢,這些世俗的成功元素如果套用在我爸身上,那他可稱是成功人士。


我爸在苗栗開西藥房,一個人負擔至少8個人經濟開銷,什麼事都攬在身上,心裡覺得自己是長子要承擔一切,但一直付出而不懂的回收,受惠方最後只覺得理所當然,搞到最後自己一生的積蓄就這樣耗完,當生病晚年時都沒得到應有的幫助,沒有智慧的操作真的是成功嗎?!


這跟我還沒修行前一樣,一昧的付出,自命清高,幫助別人卻不懂回收能量,被自己的不好意思搞到最後片體鱗傷,現在持續學習運用神明以及老師的智慧操作,該得的就用智慧回收。


老師告訴我們,真理就像水的源頭一樣,往源頭找,真理就是那麼單明顯要,而不是往下游找,只會更錯綜複雜。這真理就是愛與智慧。


要如何得到愛與智慧?


老師說,神明會加倍的給付出愛與智慧的人。所以我爸可以先把箭頭朝自己,這樣神就會給我爸更多,當有這種循環模式後,很快自己就會被填滿,當愛與智慧滿到溢出來時,這時多出的愛與智慧再分給別人,自己才不會覺得損失。


-「靈」


謝謝我宗神明的安排,讓我可以在通靈後,面對這個生死課題。


這十天每天看著爸爸的遺體,當身心在自然法則下結束後,體悟到靈自然會離開繼續下一段旅程。


在靈堂完全不會害怕所謂髒東西,好奇嘗試通爸爸的靈,在一些驗證下好像真的通上了。


我爸先昏迷三天離開,還來不及對所有家人說最後一段話。我問他有沒有想對我們說的,就在某晚,我被叫醒跟我說了很多,隔天跟家人分享,在分享當下也順勢跟他們說神明想跟他們說的話,在聊的當下得到蠻多正面應證跟回饋。


很後悔沒有出詩,因為我怕我寫不出,給自己的理由是我還沒上高階靈動班,也還沒有神明隨身印不敢亂出。


爸爸的靈跟我說他身體真的不行了,撐不下去所以要離開,要我好好照顧身體。爸跟我說他現在要去陌生的環境會怕,我就說不用擔心,我也呼請我的靈 西方三聖,一起帶他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到更高的維度學智慧,來世再繼續玩下一場遊戲。


做七法會在誦經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兩次名字,我想說誰?往右邊看,結果是觀世音菩薩,祂說要爸爸不擔心,一路上有祂們引領。


出殯當天,我們送爸爸到三義的佛頂山安置塔位誦經,在裡面好多佛菩薩,我心情其實很開心放鬆。誦經前師父問我有沒有修「佛」,我頓時落入太極的在心裡說:我修的是「道」,結果被自己的靈修理。


師父誦經時我頭就像被拔起一樣,越唸頭越緊很難受,我就呼請我的靈,說我們溝通一下,此時我就看著正前方的阿彌陀佛,祂說我現在開始修行,不論在哪修,都要學習智慧來操作,不是比較,而是互校(相互校準交流)。


爸爸此生給我很好的案例範本,現在爸爸也會開始修行學智慧。渡人前要先學會渡自己。學無智慧,凡是不會。


心廟精神這篇演講我聽了至少8次,在爸爸過世後再聽一遍又是另一番體悟,老師說,佛教的精神沒人能超過釋迦摩尼,道教的精神沒人能超越老子,而道教我宗的精神都在各個宗教之上,這精神是給所有生命智慧體,如果瞭解心廟精神就會超脫這些神的維度,不論哪個宗教哪個神,都只是我們的前輩,也都可以納入成為我們的信徒,心廟要懂得用神,因為人都在找能幫自己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宗教。誰能用智慧替人解決問題,自然香火就會聚集。


這十天的修行,親身體悟身心靈的含義。願在上天的爸爸一路好走,跟著眾神學習更多智慧,相信來世的出廠程式一定會更高。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生命遊戲如牌卡

生始於啟死於終

輪迴世世不停歇

時空續走靈遊戲

此生靈命已完成

身心無法再利用

不需擔心來世何

遊戲自開源宇宙

西方引渡為我靈

歡愉渡人法無邊

智聰慧滿靈飽滿

不空虛心始於身

父命終結告孩靈

訊息出處為父親

代替心願了此世

萃取精神不猶豫

眷戀不知靠何體

前行不需轉頭回

三聖引領來生緣


西方三聖 題


放下一切眾生念

返璞歸真明鏡還

雛燕歸巢享清福

西方三聖引淨土


西方三聖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