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吳暘子- 靈寶- 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 吳暘子- 靈寶- 會靈寶天尊

靈高無極 始入太極

為人為神 存乎一念

至尊降世 在於一方

寶氣內涵 期待水拭

身在太極 高傲自處

為人為師 戒之在慎

載入新法 允執闕中

體悟入體 身合心一

陰陽合體 始為正道

學而習之 萬物皆降

         靈寶天尊

至正無色無味的一股能量,直接灌注靈台,感謝靈寶天尊賜下能量,今天的靈動顯得順暢了許多,轉靈台也順了不少,剛開始神給我"靈為至寶 身為載體",之後就要我專心靈動,這次沉浸在靈動中,感覺就是舒服,不再有那種很累很累的感受,呼吸也順暢許多,很多動作雖然未到位,但暖身效果還是呈現,之後連續轉靈台轉了好久。

感覺到自己的神靈都會齊,家中的神靈也來交代,先慈似乎也來勸慰我的心,不禁淚流,人生之中很多遺憾,似乎慢慢在解開中,這也是這段時間的收穫。

共修分享時,突然覺得似乎忘了甚麼,好像神明有賜下靈寶,得到以下的詩句:

送我一支筆

寫盡心與靈

下筆法相隨

字為形而上

意為字中藏

旨意隨意下

呼喚靈筆先

高喚至高靈

下筆順如一

一而生兩極

兩極生萬物

高床架疊屋

本就一場靈

有來就是有

無來始成空

心中一太極

續修三太極

疊加九至尊

轉法玄無極

能量就能下

號令無可就

通達至天庭

    靈寶天尊

感謝靈寶天尊、我的靈

謝謝神明老師、每位同修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