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鄭雅玲-靈寶-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 鄭雅玲- 靈寶- 會靈寶天尊

今天的主題是靈寶天尊,一開始不知道主要的題目是什麼,總覺得跟著靈動就好,開始音樂放下去時,感覺身體很緊繃沒辦法放鬆,諺霖師姐引導我讓自己身體放鬆下來,然而眼淚就不自覺得流了下來,因自己壓抑太久悶氣太重,神明要我放下自己的包袱,不要搞自閉,哭完之後就跟著靈動起來。


很快的就進入狀況

每次共修都在轉靈臺因自己自障的太嚴重,沒有改變,依舊很自我,導致慢慢把身邊的人往外推,自己最近的人一直在提醒我,我都聽聽就過去沒把這件事當一回事,導致我都在怪別人,沒有聆聽自己的靈跟心


第二part靈要我把身體放柔放慢點,對照現在的情況,對長輩講話要柔一點要有禮貌對老公要體貼一點,之前都沒改,近期給碧心師姐出籤詩,師姐說我要拿出女人的優勢,拿出當媳婦的要做的角色,自己不要這麼固執跟霸道,謝謝老公對我的不放棄一直在拉我上來,導致他心拉扯壓力大,對他蠻對不起的。


要來共修之前

還不知道能不能上來共修

因為我一直很想上去共修

公婆他們剛好可以照顧小孩

老公又從高速公路掉頭回來載我

這些我都很感動 

也謝謝我的靈這麽想要去學習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師兄姐校評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