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林芮竹-鏡

共修心得-林芮竹-鏡 

千里迢迢尋伯樂

智慧開啟全由你

自信滿滿任何事

手到擒來呼之去

協助他人心平靜

遊歷人生經歷過

同理他人同理心

相遇必有因 照鏡自己

身段柔軟心剛強

自由轉換智慧開

千萬不可停下來

莫急莫慌跟著走

事來接受處理好

                           竹林觀音題                     

是有能力來發展

了明一切皆神意

事事顛倒難看清

是因自身不清明

當明為明日月在

全然不需多用力

不必要求或思考

全局皆在此盤中

照行照走不質(執)疑

自是走出一片天

                            玄天上帝題


今天的共修很特別,師姐用點名的方式兩兩一組。主題是鏡,要我們感受自己和對面的師兄姐有什麼地方相似、或是要學習什麼等等⋯;彼此出詩,然後寫下要傳達給彼此的共同點。


當我被點名對到的是千智師兄、然後得知要為彼此出詩時,我開始慌張、焦慮,開始覺得我不會、我一定出不出來、就算寫了也一定不準⋯這些自我否定、自我懷疑的念頭一直迴盪在我的腦中。就連手邊寫、腦袋還是一直在懷疑!


看到千智幫我出的詩後完完全全點出了我的狀態,反映到我最近的工作、生活和剛剛所有的想法、完完全全都是我自己在自障我自己,我還在懷疑我的靈、我還在不相信我的靈,縱使祂們給了好多好棒的能力,但我總是不懂得讓祂們發揮,只會用人心去自障我自己,認為遇到的種種都是壞事。


另外,也點出了我常常否定自己、放大他人,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優、缺點以及特質,我必須更加的了解、愛自己,他人的美好應該是用來吸收、增進自己,而不是用來貶低、縮小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用力地去面對很多事,就像一顆氣球打的太過用力最後適得其反爆掉了⋯

其實我只要抱著學習的心,跟著靈性的指引、牽引,放開心中的設定,不質疑、不害怕撞擊、不懶惰,一定會越來越進步!


謝謝我宗、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靈們沒有放棄我,雖然繞了好多圈、走得很緩慢,但回頭看看自己還是有所進步,接下來的路期許自己越來越棒,越來越清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