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靈寶/會靈寶天尊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靈寶/會靈寶天尊 

上周末共修的主題是靈寶,會靈寶天尊,本來以為會各種拉筋伸展,但一呼請靈寶天尊,神明讓我蜷縮成一團,是我還在媽媽肚子內的時候,當時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衝勁,好想趕快來到這個世界體驗,有好多想做的事。接著神明帶我開始把從小到大磕磕碰碰的事件重新經歷,不論是爸爸早逝、國小時因為自己的雞婆被隔壁老師叫去他們班罰站、國中時被全班排擠、高中時被初戀劈腿、直到考上這份工作,卻遇見了我不懂得如何跟他相處的人,我的靈想要經歷的、想要做的,都被心的不懂及以為受傷所遮蓋、延宕,我的心已經不記得當初在媽媽肚子裡的躍躍欲試了。


在快速經歷這些時,有種想哭的感覺湧上心頭,想起老師在前一天「如何家庭團圓」的演講中提到,哭有兩種,一種是感動、感謝天感謝地的哭,另一種則是悲情,還沒弄懂的哭。「哭什麼?」此時神明這樣問我,我看見一個電燈開關,一邊是用舊有的操作程式去讓自己依舊悲情、把自己放在被害者的立場,另一邊則是愉悅、有樂趣的從每件事中學習、萃取、成長。同時,跳出了老師的聲音「身體會受傷,心不會受傷,都是念頭而已。」,「啪」的一聲,念頭的這個開關被壓到愉悅的那一邊,我就開始躺在地上大笑,一直邊念天語邊大笑,那感覺只能用爽來形容,能夠經歷這些多幸運、多美好,能夠弄懂、能夠萃取更是愉悅。神明帶著我回顧這些,要讓我結清,並讓我感受能夠活著學習這些有多美好,要讓我知道有靈寶這個載體有多美好,有多需要好好珍惜。


後來,神明帶著我去看近期所發生的事,看見相同的事件,以前我在當下會憤怒、會怪罪別人、會責備自己但不改變,導致自己很沒有能量。現在跟著靈走,不生氣、會從中萃取、更是一次次的看見自己能夠再更好的地方,有了這樣的比較組,怎麼做會更舒服、更無後遺症都顯而易見。這些都是在練習每天所發生大大小小的事件,我是不是都抱的學習的心去學習,不會捨得、也不會讓自己受傷,念頭的轉換從事件發生後,到事件發生中,直到事件發生前的先知先覺,能看懂生命的流,不會害怕碰撞、也不害怕跌倒,全部都是我更茁壯的機會!現在我已經不在媽媽的肚子裡,但當時在肚子裡的躍躍欲試、衝勁十足,就是現在已經有了靈寶的我的感受。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