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沈晏如- 籤詩

生活有感- 沈晏如- 籤詩

我之前很抗拒出籤詩,非常抗拒,因為我不知道我寫的東西是對的嗎?我收的訊息是正確的嗎?即使上完靈動班,我還是覺得靈就做靈的事,我只想窩在廚房後面做麵包,前面吧檯要出籤啥的也不干我的事,因為我不會。


其實我只是害怕而已,我只是不相信我的靈。


中壇給的四月份100張籤詩功課,寫到後面發現不只是如此,表面上是開道鋪路,事業引流,其實這都是淬鍊我的過程,所以我甘願做,雖然很辛苦、打坐點數不夠寫得頭很痛要被榨乾了。這些籤詩除了讓我看見人世間各種情緒並且萃取釐清,也是預先讓我知道什麼原因讓這些人痛苦,抓出核心問題給予幫助,更讓我知道原來現在的人啥問題都有欸。重點也同時在讓我看見我自己的毒,透過每一次的籤詩剖析,又更了解了什麼。


上完開道的課,知道出籤詩背後的精神跟意義後,我就更篤定我的靈絕對不會錯。寫到大約第10張籤詩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從容了、自在了、篤定了,出籤詩越出越好,越出越有心得,越寫越多,每一篇都萃取、回看自己,越出心越清明,越出越知道自己這趟生命的旅程該跟靈一起共創什麼世界,現在第49張了,我很感謝我的靈逼著我做這件事。


很謝謝老師開的這堂課,很謝謝我的靈想盡辦法淬鍊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唯有靈與靈兒互成長才能創造更好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