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柳文皓- 瑞雪

生活有感-柳文皓- 瑞雪

《瑞雪》

白皙透亮似花絮、

輕柔甜順如幼秧、

圓潤飽滿幻丹荔、

雉秀青澀玉潤澤、

霎入心頭無回眸、

剛下眼眸上心頭、

此景深刻難忘懷、

初見瑞雪入眼來。

        

        對我來說你就像瑞雪,白皙透亮又無瑕,可擬花絮飄落在我心,又如荔枝圓潤甜口,青澀玉潤的你,讓我無不再回頭,因為已深烙在我心底。

         起初我不敢緊緊握住你,因為害怕很快就融化,那一絲冰冷刺激著內心,我一時間慌了神,不懂該如何留下眼前的一切,很嚮往但又非常害怕,我無法接受失去你所以躊躇。  

        最後我鼓起勇氣選擇接受,願意接受你的一切,不再擔心害怕更不用緊握在手,因為我已懂得當雪化為水時,也正滋潤著萬物,並不會輕易消失。

         我如同待哺莊稼由雪浸潤,那冰冷刺激了我,心中的不安如同害蟲,但大地春色回暖時,凍蟲化作養料由雪水一併滋養,莊稼將再次茁壯,或許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再次鼓起勇氣,能好好的愛自己~並學習如何善待珍惜自己的《愛》~那就是《你》。

後記:

         上面是寫我的心境,也是給他的第一封情書,這段時間在我宗的學習,漸漸發現自己跟以前不一樣,能經由生活上各種事情去啟發,了解內心的問題並一步步調整,最有感的是內心不再空空的,當自己不再空虛後就慢慢懂的如何《愛》。

        愛對方就是愛自己,愛自己就是愛對方,所以真愛不分你我,因爲如果是真愛,那在意義上應就合為一體了。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