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孫國輝-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孫國輝-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人要了解自己需要不斷碰撞、製造狀況給自己,那難怪我不了解自己,因為我怕撞、怕麻煩,我以前真的是很希望當個平凡人,輕鬆過、平凡過日子就好,所以造就了這個不了解自己的我,而現在已經啟靈了,要和靈共創,首先需要了解自己,我得開始把自己放在可以被撞擊的位置,即使會痛但就是個過程,若生活不斷重複,我又如何了解自己、了解生命?會啟靈就是受到靈的驅動,為了愛自己,我只需要接受就好,慢慢就會了解會看懂,生命形式終將改變,碰到事件我只需要保持正向,用覺知從中學習精神,實證實修,和靈互相成長,生命遊戲才會開始,否則只是如同動植物一般。

事件發生時對每個事件要有感受並把對錯拿掉,用智慧去處理達到圓滿收尾便能夠往下一階段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