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以靈導心在生活中操作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以靈導心在生活中操作

       原本我人不明白,在過往這麼多人際關係、情的事件裡,我選擇的都是逃避、拒絕、不面對的方式來解決,只想著能過當前的關就好,但是在前幾週的補運過程裡,我瞭解了靈累世所帶來的毒與這世想學習、修正的地方,以及自己過往所作出的決定和經歷會覺得苦,其實就是自己不明白、不了解,才會這麼認為。

       對靈而言,這一世的目的之一就是去蒐集數據以及建立新操作的歷程,因為要靠這身體和心,才能夠去經歷、去修正、去增加、去刪除靈累世所帶來的,或是不懂得地方。而我呢?就能從這段過程去學習、去享受、去經歷這些所帶來的經驗,如同出詩給學生體會到工作上的不同、出詩給有緣人能夠聆聽到不同的生命故事,甚至從家裡獲得我過去所得不到的獨立自主、被認同,這樣一比下來,聽從靈的引導比我以前自己玩得還有趣,那我就是跟著一起學、一起歷。

   「清楚目的去學習,創造修改累世因。

     此世不同靠心行,靈為導引遵循執。

     共輔伴走歷遊戲,體會美好作目尋。」

        從聽靈所給予的訊息去操作,逐漸從中感受與之前操作和經歷不同的地方,並何謂樂在做的事情,只是差在完全的去執行來修改掉過往、累世所尚未習得、學不好的的地方,就持續去做、去經歷,讓那「怕」的源頭、細胞記憶徹底被改寫、被植入新的操作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