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鍾宛儒- 頻率回饋

生活有感- 鍾宛儒- 頻率回饋

從自己開始整理自己後,慢慢的在感受自己的頻率,在整理自己的最近事件,我周圍的人事物開始在不同,也能被回饋能量。

我回頭看看自己為什麼會不一樣,之前很混亂,神明為了讓我成長,在很短的時間沒有停止事件一直來,也讓我學著處理與面對,直到我開始願意接受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想法會呈現在我的日常生活裡,從以前我很想要聖茹一同靜坐,在店一起出籤詩,我的想遠遠不及她自己願意,看著她的改變,看著我們不同,也一起聊起這些日子的轉變,就很清楚腦子不同作法就不同了。

我前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裏聖茹離開了我的世界,夢結束後,送子觀音直接靈動,我躺著,祂跟我說,「沒有任何人可以丟下你,她只是擁有更好的選擇」我從境中醒來,也接受了。

以前的我做到這樣的夢會很難受,但我這次跟聖茹分享這個夢境,也謝謝送子觀音讓我清醒明白,我自己最深層的怕,是怕失去。

但如果我所愛的人能擁有更好的選擇,現在的我會接受,因為我愛我自己也愛著我愛的人。

謝謝神明的導引與老師的智慧,讓我可以進步前進。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