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孫國輝- 每日心得

神明出詩- 孫國輝- 每日心得

今早醒來,稍微活動一下,接著便開始聽著“什麼是修行“的演講,為了方便撰寫心得,過程中一直會回放,不斷重複,中間有稍微偷懶,但還是在下午將心得打完,並且繳交出去,接著就出門幫忙辦些事情,再去同修師姐的店裡買麵包,給她出了一張籤詩:


孫生生來樂天活

無憂無慮快活走

找尋目標此生的

與靈一同向前齊

生活不需太多想

跟隨靈導心有向

汝可樂觀看待之

齊走齊做齊共創

中壇元帥 


說我是個很樂天的人,無憂無慮,雖然現在還在找尋人生目標,但只要跟隨靈的導引就好,不用想太多,走著走著自然會找到方向。


啟靈之後,除了在生活中,開始有覺知,能夠去看、去在意一些小細節,發現自己的情緒,回頭看自己的操作之外,我也注意到,我在外在的表現上,我希望能讓人覺得我是開心的、樂天的,尤其在上班時,如果沒有什麼事情要忙,與其在機台旁發呆,我也會開始稍微擺動身體,不停的晃動,搭配一些肢體動作,這個動的過程是我覺得開心的,我也確實想散發一種樂天無憂慮的感覺給其他人。或許別人會覺得我怪怪的,但我不太在乎,畢竟太在意別人目光的話,又該如何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而去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