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楊晨熙-結清

生活有感-楊晨熙-結清

最近腦袋一直出現結清這兩個字,但一直沒有去領悟到底是要結清什麼,最近開始有很多以前讓我很有情緒的人出現,我也順著這樣的安排把事情處理完,發現沒有什麼情緒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今天剛好跟一個朋友聊到旅遊,回想自己以前去的很多國家,看著照片一張又一張回想當時的心境感受當時的頻率,我才發現要結清的是自己對於過往感受的忽視,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回頭看的人,總覺得那些過往很不堪,進了我宗之後神明教會我很多事情也改變很多思維但當我自顧自的前進時還是拖著以前的包袱所以有時候會感覺到很累,今天回頭看了一輪,擁抱以前那個單純又懦弱的自己,不再討厭以前的自己,也回想以前到現在的心境變化竟然某部份是退步的,像是對事物的好奇心跟熱情,結清了情緒把所有的過往與現在融合,用道持續操作,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